close

受到週年慶的影響,忍不住跟進,請在salon工作的朋友幫我敗了兩瓶複方精油。想跟大家分享使用經驗,使用方法也待批ing~

 

 

先說,為什麼會想用精油?

一方面是因為剛到新工作的關係,本身是個容易緊張和感到壓力的人,這一個月下來,運動機乎中止,肩頸和腿的肌肉變僵硬,以前能下腰對折的柔軟度不見了,而且女孩兒該來的也都沒來;再加上遇到中秋節,忍不住誘惑大吃大喝,以為可以紓壓,結果前後胖了約莫2.5kg,反而讓自己的心理壓力更大。

 

想來想去,不穩的情緒真的影響我很多,所以就決定試試看精油,希望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,調理女性生理期,平衡情緒,恢復穩定。

 

精油<稍後補圖>:

 

品牌:Come true(德國康純)

名稱:新陳代謝精華 100ml 

訴求功能:適合全身減肥、下半身臀部及大腿肥胖、凹凸不平紋理。
主要成分:荷荷芭油、橙油、檸檬油、絲柏油、佛手柑油、羅勒油、天竺葵油、迷迭香葉油、鼠尾草葉油。
價格:$4500

品牌:Come true(德國康純)

名稱:女人活化液 100ml 

訴求功能:適合更年期障礙、經痛、月經不順、胸部下垂、性冷感。
主要成分:鯊烯、甜杏仁油、金絲桃油、玫瑰油、茉莉油、羅勒油。

價格:$4000

 

對我來說,這兩瓶精油是偏貴,畢竟是領人薪水一族;不過因為聽說是來自德國的精油,我本身對德國貨的印象還滿好的,也聽說都是在德國有機農場栽種的植物,所以就決定試試看。

 

我的用法是早晚各一次,或晚上洗澡完塗抹在全身。我會特別加強在以下部位:手臂、大腿內側、小腿、胸部、腹腰、臀部。塗抹時候我會搭配按、捏、揉、扭、滑的手法,由下往上、由內而外的方向按摩。目的是希望能推散並活動局部的脂肪。

開始使用心得

第一天:晚上洗完澡,使用只有在胸、腹、臀部同時使用女人活化液及新陳代謝精華液,其他部位都只使用新陳代謝精華液。按摩後沒多久就開始冒汗。晚上睡覺時沒有特殊感覺,就香香的睡囉!

 

兩瓶精油的味道,新陳代謝精華液的氣味比較嗆,最明顯的是羅勒的氣味,再來是天竺葵跟檸檬,整體聞起來是清甜中帶點辛辣……我不喜番= =…

 

比較起來,女人活化液就好聞多了,也許是因為玫瑰的存在吧!(呵呵~)茉莉的味道很淡,但是乍聞之下還是有,跟玫瑰搭配起來就是一整個nice呀!

但是突然間後面就會竄出羅勒的味道……,痾~有活化的感覺呀~而且很提振精神!(其實~我對羅勒也不是真的那麼有偏見啦~呵呵(心虛))

 

不過"女人活化液"這名字真的有點俗,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還不太想買咧~

不過因為後來聞到它的香味,就接受啦。乍聞之下,會聞到它玫瑰香味是清新香甜位,像保加利亞玫瑰的那種,比較不像摩洛哥玫瑰的濃香。

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來塗塗抹抹~上班還差點遲到!

一樣的手法,先塗抹在肩頸(按+壓+捏)20下
          手臂(刮+捏+揉)30下
          腹部(由內往外推拉+往上)1分鐘

          大腿內側(捏+揉+由下往上刮)30下
          小腿內側+外側(按+揉+由下往上刮)30下
          胸部(太極式的按摩+由下往上提拉)各30下,最後,穿上我的束褲,把臀部脂肪往上推,大功告成!

 

這樣子一趟半小時做下來,就滿身大汗,後來連要上妝都有困難= =,所以差點遲到~@@

 

不過那一整天感覺工作時後格外輕鬆,玫瑰的香甜味道讓人心情很愉悅。

 

到了晚上,回到家也是如此作法。

因為聽櫃姐這麼說,所以當天晚上我就真的把女人活化液薄薄的塗在臉上囉!

 

到了第三天
早上起來覺得皮膚看起來還有一層薄油,不過洗臉的時候還滿清爽的,臉部皮膚的光澤度好像有比較高唷!不過流汗的情形就比較少了,還是因為我動作變輕了?

 

喔對了,補述一下;當天晚上去逛新光週年慶預購,順道去了她們在新光7F的專櫃,叫做"愛比森生活園",我才知道原來是她們有代理很多德國品牌,愛比森的櫃位都是六角形的格子,還滿特別的。櫃姐態度還滿親切的,長的也挺漂亮~畢竟是新光嘛!

櫃姐說女人活化液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,玫瑰油可以護理下巴部位的痘痘,羅勒可以治療粉刺(聽到這個,我就比較不討厭羅勒一點了~呵);同時也試用了她們別的精油:"平衡綜合精華",聽說是針對頭部舒壓。我超愛這瓶的味道!聽說裡面有花梨木、檸檬、甜橙、薄荷,難怪!味道這麼清新好聞!(噢~我愛花梨木!)

 

記得之前芳療課的老師說過,一個人喜歡的精油味道,跟當下的心理狀態很有關係;像喜歡花梨木的人,就是需要抒壓;喜歡苔蘚類味道的就是還找不到目標,思緒在天上飛,所以希望能往下扎根……之類的。

 

櫃姐還說其實新陳代謝精華液主要是針對橘皮組織,真的要減肥的話應該用

"機能活氧液"+"順氣活化液"+"甦醒活化液"

(我心想:冏了~結果我買的都不是這三個其中之ㄧ,可惡的雯豬…唬爛我……= =)

 

櫃姐說"機能活氧液"是針對下半身水腫、活血化瘀,"順氣活化液"是在通順全身淋巴循環;然後"甦醒活化液"有野玫瑰果油跟蜂王液,是針對妊娠紋、肥胖紋的護理。

 

聽起來都很不錯,但就氣味而言,我當然還是喜歡甦醒活化液,其他兩瓶氣味都比較嗆~因為"機能活氧液"含有杜松、迷迭香、金絲桃跟薄荷,"順氣活化液"有杜松子跟馬鞭草。所以~~~都不是很合我的意,不過聽到它的功能害我真的很想全部敗回家!!!!

 

每瓶都是100ml,都要3、4千,雖然有第二件六折,但是還是敗不下手……

@@

唉~還是下次好了~等我這兩瓶用完再說。目前新陳代謝用了快一半了,我是不是太浪費了啊?= 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連續這樣用到今天已經是第5天了,我覺得自己的確有明顯的改變,我按照正常的飲食,但是吃的比較清淡,我的腰圍跟臀圍都瘦了半吋左右,情緒方面也比較穩定,性冷感危機也解除了,肌肉也有比較放鬆,但生理期還是沒有來~

我想,之後會再找時間去看中醫調身體吧~!如果下次要買的話,我會再買瓶女人活化液,還有甦醒活化液跟順氣活化液吧!因為順氣的那瓶,櫃姐說可以全身淋巴,感覺就比較划算~哈~

 

好吧~其他的等我在用個一星期再說吧~有什麼發現再跟大家報告~完畢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Love 余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ish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